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

Maggie Beauty美肌療程體驗日誌 (一)

先說明這是邀稿合作的日誌~

邀請S.體驗美肌療程的是一家有27歷史,成立於1985年的瑪姬美容集團。在合作前工作人員向我解說,她們公司的美容產品以天然材料為本,還有堅持不打針,不靠藥品治療,由皮膚內到外調理,同時會依照我的需要,皮膚狀況而安排適合的療程,就以上我答應了。

在S.的T字位是滿佈油滋粒,化妝蓋不掉,還更明顯!另外毛孔粗大亦讓我非常頭痛,一些收緊毛孔的產品,我也有在用,但始終未達理想效果。

讓瑪姬的治療師出手吧~

治療師用了公司獨家煥膚滅瘡系列中的精華,幫我的皮膚做到深層清潔、清除毛囊、控油、除毒排刺,還有疏通堵塞的毛囊,同時舒緩敏感、紅腫現象。另外治療師使用了蠶肽精華,蠶肽是絹絲線分泌的絹絲蛋白初成液體,能讓傷口加速復原、修護,亦有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、抗UV作用,抗發炎等等...


療程程序:
.清潔
.Peeling
.皮膚分析
.針清
.皇牌草本療程
.暗瘡藥療
.塗蠶肽精華 (儀器導入)
.倒膜
.塗防曬

第一次療程後的對比(相距約1週):

毛孔倒是沒有太大的改善,的確要一次見效是不可能,收緊毛孔需要長期作戰!油滋粒好像少了點,不算明顯,但是少了的!療程後皮膚感覺比較清爽,看起來沒有那麼油份。

就這樣!

S. Stella Alice
E-mail : s.stella.alice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